随喜助印《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可获加持护佑,兴旺发达!

佚名 2015-10-08 13:21

 

                  随喜助印《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可获加持护佑,兴旺发达!

       

 此次《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印像由太原晋源区龙头寺、南山寺、关帝庙与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宗教学研究院、华夏寺庙文化网联合发起倡议,所印制《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免费结缘。欢迎全国十方信众、各居士大德发心支持和随喜助印,助印佛像可得世代恒蒙万佛庇荫,阳居安康和乐,后代兴旺发达!这也是累积福德资粮的好机会!愿十方智者善士,慷慨解囊,共同发心完成此殊胜善举!

 

 

 

    关公是忠义勇敢的象征,被尊为“武圣”“武财神”, 中国佛教界奉其为护法神之一,称为“伽蓝菩萨”。亦称“关圣帝君”,简称“关帝”,其职能除了“治病除灾,驱耶辟恶,诛罚叛逆,巡察冥司”,还有“司命禄,庇护商贾,招财进宝”,又因其忠义,故被奉之为财神。
     关公形象威武,忠肝义胆,可镇宅避邪、护佑平安、招财进宝、财源广进,提振权威.最宜开店经营、经商理财、政府官员等各界之成功人士。其为正义及正气化身,最善制煞镇妖除鬼魅防小人,家中若有久病之人,或者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请一尊圣像镇守宅中,善莫大焉。
     悬挂武财神伽蓝菩萨像时,应面向屋外,或朝向大门。一方面可以招财进屋,同时又可镇守门户,阻挡外邪。

 

此次《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由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诗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紫竹禅堂堂主、著名佛像画家林清泉先生绘制,林清泉作品曾被日本驻中国大使馆、全国多家寺庙、法师、中国人权基金会、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国内外社团及个人收藏。出版有《林清泉的壁画艺术》、《林清泉壁画作品集》。其作品在首届中国寺庙文化书画对联诗文大赛中获书画组特等奖,并授予‘中华善文化传播杰出书画家’。

《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原版真品多为工笔作品,画家卖价多在上万以至十几万以上,对于十方信众普通百姓来说虽喜欢却难以收藏。市场上仿印品大多又粗糙不是精品,且不是寺庙法师经手,没有开光加持

此次《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预计首批国画版印制五千幅,约需印费125000元(高档宣纸,原版高真一张一张精确复制,与原作真品一模一样可装裱。),绢画版五千幅,约需印费190000元,(高档绢,原版高真复制,与真品原作一样可装裱。)印制后由太原晋源区龙头寺、南山寺、关帝庙与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宗教学研究院、华夏寺庙文化网安排免费结缘、广为流通,让十方众生有机缘与武财神伽蓝菩萨结缘。

《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印制好后将运至太原晋源区龙头寺、南山寺、关帝庙举行统一开光法会,开光后免费结缘十方众生,助印者均可获赠。

您助印《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万佛相伴,世代恒蒙万佛庇荫,阳居安康和乐,您和后代兴旺发达!这也是千载难逢的累积福德资粮的好机会!如此难得的机会,请大家发心踊跃助印,助印者一人善款3000元以上者,林清泉先生和靳新国(笑琰)先生发心,免费赠送此善人林清泉先生真品手绘白描罗汉像一幅,或著名书法家、诗人、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会长靳新国(笑琰)先生真品书法一幅。

 

               
随喜助印《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国画版和绢画版,可获加持护佑,兴旺发达! 

 

助印经书及造像十大功德: 

1、从前所作种种罪过,轻者立即消灭,重者亦得转轻。 
  2、常得吉神拥护,一切瘟疫、水火、寇盗、刀兵、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3、夙生怨怼,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报复之苦。 
  4、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饿虎,不能为害。 
  5、心得安慰,日无险事,夜无恶梦,颜色光泽,气力充盛,所作吉利。 
  6、至心奉法,虽无希求,自然衣食丰足,家庭和睦,福禄绵长。 
  7、所言所行,人天欢喜,任到何方,常为多众倾城爱戴,恭敬礼拜。 
  8、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为妇女者,报谢之日,捷转男身。 
  9、永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超越,福禄殊胜。 
  10、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所生之处,常得见佛闻法。直至三慧宏开,六通亲证,速得成佛。

 

   助印款公开,在《正念国学报》和华夏寺庙文化网公布助印名单。

 

助印方式:

     一、太原晋源区龙头寺账户

     户名:太原市晋源区龙头寺

         账号:141101040007334

     开户行:太原市农行城南晋源支行

     (此为公户,须柜台或网银办对公业务,自助机汇不进)

        

太原晋源区龙头寺、南山寺住持释义显法师,电话:15110332191
     微信号:w332171(支持微信红包助印)    
    (助印人请一定要短信或微信通知,核对姓名和金额,并注明助印《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并附上您的收件地址电话姓名。尽量不要打电话,以免打扰师傅功课)


   二、支付宝转账

        账户号:18610236845

        收款人:靳新国

     (助印人请一定要
短信或微信通知,核对姓名和金额,并注明助印《武财神伽蓝菩萨关公像》,并附上您的收件地址电话姓名。)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法人、常务院长靳新国(笑琰),电话:18210798138    
下一篇:佛讯,太原市冶峪村南山寺历九月十六日礼拜慈悲观音宝忏三天日
上一篇:关于陈文登的通告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