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暨主播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记者 笑琰 2020-09-16 17:37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暨主播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讯(记者 笑琰)2020年9月6日下午3时,由国际诚信道德体系管理中心主办、中媒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揭牌仪式暨主播(俱乐部)论坛启动仪式,在燕郊福成古玩城二楼三六九名人书画院圆满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家、企业名流和书画艺术爱好者及各大新闻媒体近百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三六九名人书画院秘书长张婷婷主持,在著名歌手孙倩一曲欢快嘹亮的《好日子》和李英光副院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下拉开了序幕。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黄品院长,从收藏的角度剖析了三六九名人书画院的定位和发展愿景,以及加入副院长、理事、院士的具体要求。岳兴院长针对三六九名人书画院的名称寓意、成立初衷及运营规划做了详细阐述。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暨主播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的成立得到了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常务副主任张旭东从文化与艺术在专业人才领域的意义做了精彩发言,并代表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为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授牌,岳兴院长与张旭东主任共同举行了揭牌仪式,在各方代表的见证下宣布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正式成立。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暨主播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的成立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可和高度支持,张大千先生的孙女张子嘉老师从艺术无国界的角度让当代艺术更具国际视野做了规划,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这是当代艺术家共同的事情。来自北京的艺术家的代表--崔长喜老师发表了风趣幽默的参会感言。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暨主播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向尹铁牛颁发了顾问聘书;向胡广福、窦岚岚、尹文静、刘甲、邢素芳、薛琨鹏颁发了三六九名人书画院副院长聘书;向祁玉凤颁发了理事聘书;向张子嘉、何江、隶墨、张爱军颁发了院士聘书。同时授予——万顺惠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张广经理作为嘉宾代表领取了铜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主播俱乐部的启动仪式”,秘书长张婷婷从直播的趋势发展、主播与直播平台背后的的商业逻辑描述了为何要成立主播俱乐部的意义和具体的落地方案。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的成立标志着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进程下,又诞生了一颗璀璨的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的明珠。书画院秉承弘扬传统文化,歌唱新时代人文艺术,践行艺术来自人民又要回到人民当中的实干落地精神,争取让名人书画走进普通百姓家,为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鑫果)




三六九名人书画院暨主播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台湾书画家杨静江,国学文化传承人
上一篇:笑难(王建国)山水画欣赏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