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京佛文化展5.26盛大开幕

佚名 2016-05-30 19:58

 

           江苏讯 2016第四届南京国际佛文化用品展览会于2016年5月26日-2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举行。本届展会历时四天,免费向观众开放。本届南京佛文化展吸引了全球数百家企业参与,将为南京市民展出庄严殊胜的佛具佛像,琳琅满目的佛家七宝,清静雅和的禅茶素食……一场佛禅书香的饕餮盛宴即将在佛都金陵呈现。
  
  本届南京国际佛文化用品展览会展览面积将超过3.2万平方米,较2015南京佛文化展增加了4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区以及韩国、日本、尼泊尔、泰国、越南、台湾、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700多家,预计届时将吸引海内外观众超过15万人次。值得注意的是,在保持规模优势的基础上,南京佛文化展进一步优化参展企业结构,吸纳行业优质新展商超过36%。南京佛文化展已成为华东地区最专业的一站式佛文化交流及用品采购平台。
  
  本届展会展品进一步得到丰富,包括佛像佛龛、寺庙建筑、法器法物、香品香具、茶禅空间、佛教工艺礼品、佛教书画音像、素食等,品类丰富、工艺精美,同类产品集中展示,方便买家选购。
  
  今年的南京佛文化用品展上,还有来自韩国、日本、尼泊尔、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都带来了各自精美的佛禅相关产品。其中,台湾展团将带来佛像、佛具、茶具、工艺品等颇具台湾地区特色的佛教艺术品及传统文化用品,让南京市民感受到两岸佛教的同宗同源及发展特色,尼泊尔展商则会带来当地特色的唐卡,佛教用品,精美绝伦,别具特色。而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展商等将会带来檀香、沉香、手串等产品。
  
  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动佛文化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组委会还在现场举办诸多精彩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篇:保定兜率寺明月禅师“和·尚·养正”书画展于福州开幕
上一篇:唐山大药王寺举行药师忏洒净仪式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