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王雅妮

传统文化 2021-11-11 16:05

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王雅妮

       《周易》文化历经五千年传承,历代圣人先哲不断完善,著述繁多,历久弥新,在工业强大的现代社会,则更加需要国学知识,做人以仁、做事以忠,通晓宇宙人生大道,无物不包藏,易学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王雅妮老师,中国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上海玄玥教育董事长,中华周易国学高峰论坛执行主席,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硕士,东盟马来西亚国际易学高峰论坛大会荣誉主席,国际玄学术数研讨会特邀嘉宾,中华传统文化论坛荣誉嘉宾,海峡两岸周易交流峰会特邀贵宾,长三角易学高峰论坛特邀贵宾.

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王雅妮

       多年潜心研究易经文化,尤其在易学--这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上不断探索,古为今用,并作为中国的新生青年力量,在国际舞台上为中华传统文化发声,愿毕生为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而努力!

       王雅妮老师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深厚的感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华民族的传承中无处不在,润物无声,成为无数中华儿女的人生指南和行为规范。

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王雅妮

        古人说:“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言必信,行必果”“言行相顾,慎终犹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除了要学习,更要践行。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见微、见实、见行。

       可以说,躬身践行,化于无形,利在社会,功在千秋。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传播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一方面是真正地去学习和了解传统文化知识,增强自己在历史文化方面的素养,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

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王雅妮

         另一方面,则要将优秀传统文化中提到的精神真正地运用到生活中,体现在身体力行中,和自己的思想意识融为一体。要去认真地体会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去体会去感悟,做一个有底气,有傲骨的中国人。

在对待中国传统文化的态度上,我们要采取“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方针,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辨析、剔除传统文化中所包含的封建主义腐朽思想成分,同时结合时代特征,继承、发扬传统文化中的优秀成分,努力在承前启后、推陈出新中铸造中华文化的新辉煌。

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王雅妮

        王雅妮老师为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做高端客户的讲座和服务,并开班授课传统文化课程,学生遍及国内外。致力于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把正确的中国易学文化在现代社会相结合应用,达到古为今用。

新时代易学文化研究代表—王雅妮

       中国经济环境的变化、国际金融局势的动荡、公司机构的变迁、个人命运的跌宕起伏,从变易中寻找规律,借鉴老祖先遗留下来的文化智慧来分析当下和未来的形态,从而帮助人们更美好地生活!
     (编辑:一贤居士)
 

下一篇:天星奇门遁甲优秀传承人—谌威
上一篇:2021传统文化传承与新时代发展研讨会暨正念正心国学文化宗教学研究院、传统文化学研中心成立仪式在京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