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萨三次示现 朝礼五台山感应

佛弟子 2016-03-17 17:26


      

文殊菩萨三次示现 朝礼五台山感应

  2015年7月24日—26日,弟子的人生从此改变了。在五台山,弟子又一次见证了佛力的广大,文殊师利法王子不可思议的大智神通。以下所述均为弟子真实经历,希望各位同修精进修行,感受佛恩浩荡。
  
  从去年冬天到去五台山前,弟子的右脚因为一次扭伤而导致疼痛、黑紫,不能正常行走,拍片、检查、用药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就是不好。弟子每晚梦见冤亲债主来追打,半夜恶梦惊醒。身体不好、工作不顺、婚姻不顺,可以说没有一件事情是顺利的。弟子的爸爸右腿肿胀淤血,也是无法正常行走,妈妈长期腹部疼痛,不能正常吃饭。
  
  这一切随着朝拜五台山改变了。7月24日,我们一家参加邢台净域寺上惟下俊师父组织的三步一拜五台山,600多人一起朝礼。7月25日,我们到达了五台山,清凉佛国真的不可思议。下午我们三步一拜了菩萨顶,至今我都难以想象70岁的父母是怎样拜上台顶,而我平时连走路都觉得脚疼,又是如何登上台顶。这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境,梦里一本经书自动翻页,一个声音告诉我,读完这本书,所有的事情就都顺利了,我当时问,这是什么书,声音回答说“文殊”。后来妈妈叫我起床,刚刚夜里2点。
  
  7月26日早上4点,我们又出发三步一拜黛螺顶,在路上我见到了一位腿部残疾的老人,与其他人不同,从他嘴里念出的文殊菩萨是那样的深入心底,唤起了我内心的悲痛。在三步一拜的路上,我流下了忏悔的泪水,忏悔罪障。在下山的路上,我们又遇见了这位老人,他坐在路边还是念着文殊菩萨。那声音到现在我依然清晰记得,不过这次三步一拜黛螺顶我的右脚确实轻松了许多,比左脚感觉还要利索。下山回来,我们在普寿寺进行了回向和忏悔,在五爷庙朝拜了五爷,希望自己能够弘法利生、广度有情,报答佛恩。我问妈妈,五爷真的灵吗?
  
  吃过午饭,我们坐车下山了,在车上迷迷糊糊睡着了,梦见了普寿寺的世尊放大光明。从此我的脚真的好了,不在夜里做恶梦,爸爸的腿也好了,妈妈的腹部也不在疼痛了。回来后,我一直在想文殊菩萨说的那本书是什么那?机缘巧合,我在一位老菩萨家碰到了一位居士,她拿出书的瞬间我认出了就是自己要找的书。今天上午刚刚读完,中午睡觉梦见龙王,带我去了龙宫。
  
  这就是弟子在五台山见闻以及回来的种种感受,均为真实记录。13年和14年弟子也朝拜了九华山和普陀山,其中种种感应均在本网发表了文章。希望各位同修相信佛菩萨的大威神力。在此,感恩诸佛菩萨加持,感恩文殊菩萨,感恩惟俊师父和济群法师,感恩弟子的爸爸妈妈。

下一篇:2016年寻找文殊菩萨的足迹--朝拜五台山通告
上一篇:许顺喜和央视著名文艺导演孟欣在一起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