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

净域寺 2016-04-12 16:32

       

当你感到烦恼和迷茫的时候,不凡来到这里来敞开胸怀遥望大自然,真诚礼拜大愿地藏王。 你会从每棵树木、青草上,观察到地藏菩萨无处不在,你就会得到安慰和力量。 当我们悲愿生起,那么无始劫以来的冤亲债主都得以解脱,这就是地藏王菩萨的威力。

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

心顿悟于九华之上,灵魂沐浴于雨雾之中,顿觉神清气爽,清新无比。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的圣号在耳边响彻,心中无有杂念,用心亲近这片圣地。 地藏菩萨并未远去,他时时刻刻都在以虚实两相存在于九华之巅,谁有缘,谁就能寻得真容!

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

《佛说施灯功德经》云:若有众生于佛塔寺,燃灯明者,得于四种可乐之法,何等为四,一者色身、二者资财、三者大善、四者智慧。 祈求地藏慈尊加被,金锡振开地狱门,明珠照彻天堂路。祈愿健在者增福增慧,过去者离苦得乐。 祈愿明灯灭除大众心中尘垢,不为染浊! 祈愿明灯照破幽冥世界,大放光明!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

顶礼膜拜在99米地藏菩萨身下,他的身影仿佛从天而降,带着庄严慈祥的面容凝视着众生,眼神里写满了度尽众生的宏愿。 前世的你我也许是插肩而过,而今天我们却重逢在这莲花佛国。每一次相遇都是修来的缘分,让我们双手合掌,心怀感恩,默默祈愿: 愿做佛前那朵莲,静静开放在佛前; 愿做佛前那盏灯,弘扬佛法度众生; 愿做佛前那本水,护持三宝永相随。

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

佛教主要的宗旨就是和合,包括人与环境的和合,人与人之间的和合,人与社会的和合,乃至人与世界的和合,这都是佛教的宗旨。 来自朝拜的二百人欢聚一堂,以组合为单位,以感恩为主题,以音声为供养,拉开了一场佛教音乐感恩分享会。 以我欢喜心,歌呗颂佛德,乃至一小音,皆共成佛道。我们以欢喜的音声感恩、赞叹佛法的美妙,唤起更多世人升起学佛的欢喜之心,以真诚、平等、清净、慈悲、友爱、和合之心度化天下有情众生。

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2016年清明节朝拜九华山圆满

下一篇:怎样才能家道昌盛兴旺?
上一篇:2016年寻找文殊菩萨的足迹--朝拜五台山通告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