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站住!小偷》上映在即 郑云尤勇梁小龙吴启华开启奔跑模式

蔚楠 2018-11-07 00:53

宣布于2019年春节前上映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近日曝光了一组拍摄片场的花絮照片,图片中郑云、尤勇、梁小龙、吴启华、天津喜哥、赵泽东等几位倍受网友期待的演员纷纷亮相,最吸睛元素却是这几位演员都呈现出了奔跑状态,网友调侃说看来这部传言能让人笑出腹肌的影片还兼备引领全民健身、全民奔跑的功能啊!

电影《站住!小偷》上映在即 郑云尤勇梁小龙吴启华开启奔跑模式

  据说《站住!小偷》这部由郑云执导并主演的首部院线大银幕作品早在七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为了达到较为理想的喜剧效果,郑云在筹备期间从国内精挑细选了25位优秀编剧共同打磨剧本,最后做到光看剧本就能让人笑到停不下来,每分钟三个笑点,全片270多个爆点,网友纷纷表示对这部作品期待以久,对郑云十二年以来的喜剧创作经验还是很放心的,虽然《站住!小偷》是郑云大银幕处女秀,但还是很有信心坚信郑云能做出一部不让粉丝失望的喜剧电影。

  从曝光的第一张照片来看,郑云、尤勇、天津喜哥、赵泽东四人头戴白色毛巾,一身庄稼地干活硬汉的装扮在前面一路狂奔,表情夹杂着恐惧、焦虑、痛苦,身后追赶四人的上百名群众怒气冲冲,单从图片来看很难解读这几位壮汉犯下了什么滔天大罪,惹怒群众非得拼命捉拿他们。但有网友说从这些场景可以预知《站住!小偷》影片中有大量精彩刺激的街头追逃戏份。

电影《站住!小偷》上映在即 郑云尤勇梁小龙吴启华开启奔跑模式

  第二张剧照显示梁小龙戴着墨镜,叼着香烟,也是竭尽全力往前飞奔,后面跟随他的人群中多数都是纹身壮汉,据推测,这些人应该是梁小龙的手下,但不能解读到的信息是梁小龙是带着他的手下逃跑,亦或者去追赶另一群人?有网友扒出之前的新闻报道及制片方透露的剧情来推测,第一张剧照和第二张剧照应该分别属于两个不同的团伙,他们有可能因为互相打压和仇恨追杀而互相追赶,也有可能这完全就是两个没有交集的画面,彼此因为各自的利益而奔向不同的方向。

电影《站住!小偷》上映在即 郑云尤勇梁小龙吴启华开启奔跑模式

  从第三张剧照可以看出,吴启华带着一个小男孩也在奔跑,这张图片的画风与前两张剧照完全不同,两人呈现的是健康、动感、活力的奔跑状态,面带微笑的两人很享受这个锻炼身体的健康运动方式。小男孩究意是谁?与吴启华是什关系?好奇的网友对这组图片下真实的情境也同样暂时不得而知。

  电影《站住!小偷》此次曝光的三张奔跑版剧照,画风各不相同,网友说对于擅长创作正能量喜剧的郑云看来是在提醒影迷,在关注电影的同时,也应该多关注自身的健康,可能通过跑步运动的方式来锻炼身体,只有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健康的体魄,才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才能让美好的生活更幸福,更长久。

下一篇:陆超上节目被称“锦鲤男神” 谈“真好体”感动泪目
上一篇:致敬本焕长老!多国高僧齐聚深圳 共促南海佛教文化新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