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牙博士有情

蔚楠 2020-01-28 21:30

苏州讯(文图:沙沙)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湖北疫情蔓延的特殊时刻,牙博士集团发出捐款倡议,支援湖北贡献绵薄之力,在不到2天的时间里,牙博士1663位员工共捐款60万元,于2020.1.28如数汇至湖北省慈善总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牙博士人有情。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还。向共克时艰者致敬!

病毒无情 牙博士有情

据悉牙博士齿科集团,历经多年的发展,2012年牙博士口腔植根于文化名城苏州,已在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沧浪区、常熟市和昆山市等地开设连锁机构。
 2015年初,牙博士口腔江阴机构启幕,开拓更多的领域空间,服务更多的患者。牙博士口腔医疗团队是由多位临床经验丰富的各学科资深医生、齿科博士团等口腔医师组成;采用符合世界牙科联盟(FDI)诊疗标准的诊疗设备及高端材料,用诚心服务和专业操守赢得品牌信誉,成为业界知名和受信赖的医院。

下一篇:安徽6个年轻人参加同学聚会感染新型肺炎
上一篇:习近平: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