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性副会长赴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出席卫塞节庆祝祈福活动

华夏寺庙文化网 2021-05-28 11:21

              宗性副会长赴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出席卫塞节庆祝祈福活动

                 宗性副会长、北京广济寺法师、北京雍和宫法师应邀诵经祈福

              宗性副会长赴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出席卫塞节庆祝祈福活动

                         赠礼留念

   2021年5月26日,应尼泊尔驻华大使馆邀请,我会驻会副会长宗性法师、北京广济寺法师、北京雍和宫法师等一行12人赴尼泊尔大使馆出席卫塞节庆祝活动并应邀诵经祝福。尼泊尔驻华大使、宗性副会长先后在庆祝活动上致辞。

  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阁下在致辞中表示,佛教自古以来就是连接尼泊尔和中国的重要桥梁。中尼两国古代先贤对传播佛祖的教诲做出了深远的贡献,使我们两国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尼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一直延续到今天。

  宗性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尼两国佛教关系源远流长,两国佛教界法谊深厚,今天参加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卫塞节庆祝活动,感到非常殊胜吉祥。尼泊尔是佛陀的故乡,是佛教徒心中神圣、崇高的圣地。我们要发扬佛陀慈悲与和平的教诲,以和平友好的理念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万物,这对于人类自身的福祉,对当前世界面临的问题和困境有着积极的作用。最后祈愿疫情早日消除,尼泊尔人民幸福安康,中尼两国友谊长存。

                                           编辑:红研


宗性副会长赴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出席卫塞节庆祝祈福活动

好消息:2021全国素质教育新课堂教研成果评选开始了,主要有论文、课件、微课教案评选等。同时开展第十四届“正心杯”全国校园科幻写作绘画大赛。主办单位:《山西科技报·今日文教》编辑部、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作家报社》、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中华文教网等。咨询电话;010-89456159 微信:15011204522  QQ:1062421792 。


 

下一篇:广西桂平市道教界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上一篇:《建党百年世界华人书画大典》在上海启动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