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闭幕

华夏寺庙文化网 2021-10-18 18:32

        10月17日上午,2021广东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韶关市乳源云门寺源公图书光举行了闭幕式。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审,来东法师、佛律法师、焕禅法师荣获2021广东佛教讲经交流会一等奖。

2021广东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闭幕

       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云门寺方丈明向法师,韶关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韶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文清年,乳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正京,广东省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广东佛学院教务长妙一法师,广东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宽德法师,韶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江卫华,乳源县民族宗教局局长赵财保,云门寺当家师弘静法师,云门寺源公图书馆馆长明诠法师等出席闭幕仪式。

      闭幕式由云门寺性国法师主持,明向法师代表评委会对参赛法师进行了总评。随后,妙一法师公布了获奖名单,并请在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来东法师、佛律法师、焕禅法师获得一等奖;昌烨法师、见理法师、来瑞法师获得二等奖;顿古法师、来树法师、海益法师获得三等奖。

      颁奖之后,来树法师代表21位参赛法师发表了致辞。感谢组委会、评委会、义工菩萨的付出,感谢培训法师和一起参赛法师的帮助和相互增益。期望“在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的精神指引下,为广东佛教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云门寺方丈明向法师在致辞中首先衷心感谢了各级党政机关的支持与关心,向大力配合此次活动的广东省其他佛教团体、参赛法师及四众弟子致以感谢。在“爱国爱教 正信正行”的主题下,21位参赛法师都做了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的宣讲,获得了优秀的名次。明向法师期待与会佛子能继续牢记党和国家的恩德,发扬佛教慈悲济世、爱国爱教的精神,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拥护者和和积极倡导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广东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闭幕

     至此,2021广东佛教讲经交流会在庄严的《三宝歌》中圆满闭幕。

     (编辑:一贤居士)

 

下一篇:作家报张富英应邀到浙江江山指导文学创作
上一篇:中国佛学院新校区在北京海淀区凤凰岭正式启用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