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邀你入驻

华夏寺庙文化网 2021-01-20 22:11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邀你入驻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是由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315记者摄影家网精心设计打造,中国书法促进会、中国现代书画家协会、〈科学导报·今日文教〉编辑部、《作家报》、《中华国粹》杂志社、中华文教网、华夏寺庙文化网、中华新闻文化网、华文作家网、网络电视《诗画中国》栏目组等多家单位联合参与运营的线上永不落幕的展览馆,旨在为每一位中国文艺名家宣传、销售服务,线上线下为文艺名家全方位展示艺术成就、扩展人脉而设计。网址:http://z.315xwsy.com/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邀你入驻
      中国文艺名家网络展览馆立足于315记者摄影家网的公信力、影响力,以互联网技术为展示方式,以传播高品质、多门类、全覆盖的网络展示艺术作品为核心内容,打造具有权威影响力的永不落幕的艺术展览平台,通过网络这个窗口,实现艺术展览、文化交流,让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及时了解我国当代文化艺术新成果,欣赏到来自海内外的优秀文艺作品。服务我国文化资源数字化工程和传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战略。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邀你入驻
        中国文艺名家网络展览馆个人艺术展览馆,栏目包括:艺术家简介、综合展厅、艺术展厅、个人相册、荣誉殿堂等,并以个人姓名命名。艺术家简介、作品展示和简历、微信联系方式等。综合展厅展示文学作品或个人理论观点等。艺术展厅展示书法、绘画等。个人相册展示风采照片。荣誉殿堂展示艺术成果、获得的各种奖项等。个人艺术展览馆等同于一个多功能的艺术展览平台。欢迎各个领域的艺术大家及爱好者们入驻!
      http://v.315xwsy.com/announce/show-4.html  手机版如何注册
   http://.315xwsy.com/announce/show-3.html   展览馆看图学发稿

   (编辑:鑫果)
下一篇:最新版牛年春联对联大全
上一篇:笑琰:今年生日无雪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