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这纷繁杂乱的世界中保持正念、正觉、正心、正行、正德、正为

佚名 2014-05-27 18:26

亲爱的中国存有们,宇宙集体意识复合体在这个凉爽的午后依然和你们在一起了。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是,如何在这纷繁杂乱的物理世界中保持你们的正念、正觉、正心、正行、正德、正为。
 
        亲爱的存有们,在这个即将发生转变的末法时期,许多混乱也日益彰显。尤其是在这个黎明前的黑夜里,更是空前的各种事物纷繁杂乱,各种思潮空前杂乱。各种教导从空中铺天盖地而来。更有甚者,认为世界末日是整个地球的大清洗,那会让一多半的人灭绝,剩下的是精英集团所希望的人口数。很多人虽然并不相信这些事物是真实的,但或多或少受这些灾难思潮的影响。还有的人认为既然一切物质世界皆为幻象,那么我们何不统统抛弃这些物质的东西,甚至连肉体也抛弃,直接回归到我们来的地方呢。何苦被这杂乱的混乱世界束缚。何苦要经受提升前的磨难呢?我们干吗不一了百了,何不早做了断呢?亲爱的人们啊,拥有这种想法的虽不是多数,但是他们这种厌世的做法,也会给自己,给社会带来负面的导向作用。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在目前这种看起来比较混乱的局面中,如何正确的保持自己的正确心念,正确的言行,正确的作为,以及如何才算是做到了既能保持自己在物理世界中适应这个局面,又能不断的朝向第五次元的光明道途。
 
        下面首先说说如何在这个极端不良思潮的社会中(不良思潮是指你们社会中各种堕落的思想)保持正确的念头,心态、做为。
 
        你们从频率较高的次元中,经由自己的决定来到这个低密度的充满许多负面思潮的星球上,你们本来就是非常有勇气的灵魂。你们敢于在这样充满着纷扰、诱惑的俗世中,做自己学习提升的演练场。你们是在进行场很大的赌博,之所以用这个词是因为你们在投身前并不能够确保你们顺利的在适当的时机觉醒,从而顺利完成你们学习提升的任务。在这种有不确定结果的情况下,你们依然决定参加这场有巨大风险的旅程。因些从本质上,你们都是敢于并善于挑战的灵魂。可是当你们来到这个纸醉金迷的世界,你们被不良的社会习气逐渐的熏染,你们逐渐淡化了自己来这里的意图。你们不断被这迷幻的世界诱惑,甚至乐不思蜀。尤其是哪些被认为是投身在较好环境中的人,他们其实冒着被麻醉的更大的风险。他们要摆脱他们习惯的优越的物质条件,比你们那些看似非常清贫的人来说,更是大大的不易。
 
        我的管道实际上在觉醒之前,过着家庭美满,工作顺利,孩子也很好的虽然不算很富余,但也是其乐融融的日子。如果她执迷不悟,她将被这温暖的家庭、顺利的工作,这些日渐如意之事包围。她会非常满意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中。至到现在,她其实还对以前生活有一点留恋。毕竟那是让她到幸福快乐的家庭。说到此,她依然留下了伤心的眼泪。你们看她是处在一个多么让人羡慕的温暖舒适的小日子中啊。但是突然有一天,她感觉心中有某种渴望,渴望冲破现在的束缚。在隐隐约约中,她感到有一个更好的世界是她曾经居住过的地方,有一个星球,那里无限光明,那在她的记忆深处似曾是她的家乡。她渐渐忆起了自己是谁,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当然在这其中她经历了一系列的静坐、冥想、被引导的过程。她被各种信息牵引启动,她从给出的信息中,当然加上她自己的感受,逐渐走向觉醒。她也是曾经多么难以割舍以前幸福美满的生活,关心她的老公,疼爱她的家人,这些都让她是如此的难以割舍。可是,在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不断的呼唤她,她内在的声音也不断的提醒她,告诉她来此地的目的。那重要的不是享受人间美满的生活,而是参与并帮助地球提升之旅。多少次夜里,她孤独的面对这个似曾相识而又陌生的世界,恍惚中,她自己到了自己的家乡,她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欢喜、感动。家乡的声音一次次不停的召唤,不断的使她在现在物理世界和渴望回家的渴望中做出选择。一次又一次,她经历过好多次这样的选择、放弃,选择、放弃。 最终她还是坚定了她至今无怨无悔的选择。那看似幸福美满的幻像并不是她来此的真正目的。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她必须为此付出看似重大的代价。但那从更高的觉知看,只是少了一层虚幻而己。
 
        当那困扰你们的虚幻渐渐退去,你们便渐渐找到了本来的自己,你们便找到了自己久己等待多时的真正的内在的神,你们便开始渴望回家的征途,你们便能夠不断的坚定你们的心念。你们便能在众多的诱惑,众多利益面前,非常淡然的把这些当成你们这一世行走的工具而己,它们便不再成为主宰你的物质幻像,它将为你所用,完成你应该完成的道途使命。让哪显现在物质世界的财物当成你完成使命的工具,而不是让它们成为你们的主宰!这样你们便能够很好的利用这些工具,而不是成为它们的奴隶 !
 
        你们好多人在思考,我如何在超脱物欲和现有的物质幻像中做出选择。你们不必舍弃你的家产,你也不必沿街乞讨,更不必把自己的生命也捐了出去。而是很自然的接受那些来路正当的财物,单位发了财物,你坦然收下就行了,这不是贪财,这是按照你们现有的物质运作法则,你应得到的,但是对于那引起偷偷摸摸挣来的钱物,你们便不能拥有它,你们更不能把这当成敛财的渠道,你们应做一个坦坦荡荡的人。至于你家里的财物,如果你是非常富余的,有好多不是你必需的物品的话,你最好多拿出一点来,给那些急需的人。你们中国有好多地区的大人孩子,甚至都吃不饱,穿不暖。把你多余的钱物,用在最能发挥它们作用的地方。你们知道什么地方最需要这些钱物。你们如果有博大的慈爱之心,请把这些你们用不着的钱物,自愿的主动的送给那引起最需要的人吧,哪里的苦难远远大于你们想象的。你们若觉得,你还不能夠舍弃这些你们并不需要的钱财,也不要为此而责怪自己,当你们的觉知更进一步提升的时候,你们便会自愿的拿出这些你们用不着的钱物来送给最需要的人了。你们若能达到这样的觉知程度,你们便能与菩萨相提并论了,做菩萨也不必把自己搞的一无所有,那只要你们除了必备的需要之外,剩下的你确实富余的东西,能非常心甘情愿的与那处在苦难中煎熬中的人分享,你们便是大慈大悲的使者了。你们便是有了菩提心的活菩萨了!
 
        难的是有的人明明自己家财物多的几世都用不完,但是仍然觉得自己是不夠的,仍然是不能满足需要的。你们中国现状更是如此,一些人家多套房子,甚至多少年空在哪里,但却舍不行让那些急需的人白白居住。你们仔细想一想,一个人不过五尺之躯,需要那么多的空间放吗,就是死后占的地儿更少了,可是你们偏偏为哪用不着的财物费尽周折,处心积虑,搞的自己身心疲惫,百病缠身。就是为了自己在名声上说起来自己有几套房子,多少存款。你们所谓的给它诸多享受的身体,不过是你们来这个世界上体验学习完成使命的工具罢了,他本身没有哪么多的需求,只是你们被堕落的思想意识控制的大脑的不断需求。你们为了大脑满足,耗尽了你们的一生。但是最后也不过化为一堆灰尽。剩下的只有灵魂被这个世界迷惑而产生的无耐和惆怅,你们不得不从头来过。
 
        说到这里,有的存有可能要问了,那么我们不应拥有巨额财富吗,如果人人都不拥有巨额财富的话,那么谁来引领这个世界不断丰富的物质生产?这个社会何以经济繁荣,社会富饶?亲爱的存有们,你们拥有巨额的财富也不是不允许的,但是你们要考虑,你们用这巨额财富做什么,是为了财富而财富,还是只把它当成一种体验,当完成体验后能很释然的把它们送给在贫困线上挣扎的人们。是的,之所以创造地球这样的环境,那确实有着让不同的灵魂体验不同的课程的目的,但问题是,当你完成体验后,你能否非常坦然的放开你体验过的这一切。把它赠送给急需的人。这是你们重点要考虑的。这和你们灵魂选择多种多样的体验并不矛盾。
 
        灵魂可以扮演各种角色,但关键是他能从角色从走出来,而不是陷在这个角色中忘记了他是在演戏。所谓觉悟就是你们要更深的觉知到只是在体验而己,是你自己去体验,而你不是体验本身,是你们在演戏,但不要被戏控制,你们现在的地球处于失控的状态,每个人也都处于这种状态,因此,你们必须能够从角色中跳出来,看你们扮演的角色,当你能一个旁观者的态度,去看你演的戏的时候,你会对你上演的一切欣慰的一笑,你可以体验戏里的喜怒哀乐,但是在这场对该结束时,不要让自己沉溺在这个角色中忘返了。就像你在电影院看电影,看时,你可以跟着剧中的情节发展,随主人公的喜怒哀乐而喜怒哀乐,完成你的情绪体验,便是当电影结束时,你就应该回归到现实中来,而如果你继续坐着不走,继续在哪里哭笑不止,这就不正常了。你们恐怕没有这样的人吧。当你走出影院,你仍然可以回味那些剧情,但是你不会因为这些剧情影响到你的生活。你照常每天上班下班,偶尔忆起那剧情会让你会心一笑。
 
        你们现在正是到了戏剧结束的时候了,剧场就要关门了,你们难道 要留在这个居场里而忘记了回家的路吗?你们不会这样吧。你们不会把影院当成真正的家吧。看电影可以增加乐趣,但影院并不是你真正的家呀!亲爱孩子们,从剧情中醒过来吧,你们更舒适的家在等着你们,难道有谁不愿回到自己温暖的家吗,难道有谁情愿在影院呆一辈子吗?该结束的就让他结束吧。而现在是到结束的时候了。你们所有的灵魂允许全部毕业,如果你们那样选择的话,但是你们不能被强迫勉强毕业。你们要做出是继续留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还是走向更高阶的课程学习,那是光和爱的学习课程,在更高阶的课程中,没有你们现在的各种灾难、痛苦、压抑。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课堂。那是你们向往的自由的天堂。那里早有人在热切的盼望你们的回归。我在此也深深的向你们发出呼唤,归来吧,亲爱的孩子们。这里有更好的体验在等着你们,只要你们愿意,你们被允许全部回家!
 
      亲爱的地表家人们,通过以上表述, 我想你们应该明白如何保持正念、正觉、正心、正行、正德、正为了吧。这些不用具体阐述,都包含在上面内容里了。那上面完全包括了你们现在如何继续你们的生活,永远记住,自己在体验角色,而不要把自己当成体验本身,站在这种觉知上你们应该不会执迷不悟了吧!好吧,这一环节就到这里吧。下面再谈论另一个方面。如何做才算达到了上面的几点要求,你们许多人要求给出具体如何做的答案,下面就来满足这些人。其实上面例子己做出了比较详细的回答,但是下面会更具体一些,是对上面所说的道理的具体演绎。
 
        这里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个经商的人,你应如何做呢?你必须严格按真正的商业操守做你的经营,你既然选择扮演商人这个角色,你完全可以按商业运作行事,包括你们一些不正当的行为,但是这是你以前的游戏,那么现在做为一个走上觉醒之路的你,就必须摒弃以前一些见不得人的做法,带着对商人这个角色新的认知去体验,应回归到无私的大爱中来,把这个角色当成仅仅是体验而己。你可以成为大富豪,但必须是正常的商业行为,要有正念正行。赚钱不再是你的追求,你的钱应分给哪些急需的人们,在你正常的周转资金得以保证时。不要把赚钱多少当成你是否成功的标准。多余的钱拿出去当成你慈悲的表达。做一个商人,你必须具备商业运作的基本条件,当然你还得注意你的行头,你无需穿着非常简朴的衣服出度豪华的晚宴,你的打扮也要适合当时的需要,这些都不做要求,但是如果你能够在穿着朴素的前提下,非常自信的出席那看来非常豪华的晚宴,你将成为这个宴会的令人瞩目的角色。只要你内心有足夠的实力,你无需用豪华的服装来提升你的地位。恰好你本来在商业圈中就很有声望的话,那么你的这一个惊人之举将成为大家效法的楷模,你将成为简约朴素生活风尚的引导。你这一举动就是功德无量了。因此,你们不用放下所有资产,才能证明你们慈悲。你们只要在你们所需范围内带着觉知去体验,那只是体验而己,不要把自己当成体验本身。这样你们就不会追逐利益中争的死去活来,你们也不会为了利益和兄弟朋友反目成仇。你们就不会为利益绞尽脑汁,坏了良心,你们就不会为了利益,巧利名目,你们也就不会成为钱物的奴隶 ,你们才是自己灵魂真正的主人,而不是让名利成为你们的主人。
 
                                                                                                        86日安安传导

 

下一篇:探寻古人的信仰世界
上一篇:南老谈正念一心法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