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正月初十传果法师三步一拜五台山

佚名 2016-02-15 17:41

 

               

农历正月初十传果法师于净域寺

                     起香三步一拜五台山----望转载

 

一、朝拜缘起

朝拜又称头陀,这不是外道,而是正道。

佛陀在世时,大迦叶尊者专修苦行,年纪老了仍不舍苦修。佛赞说:“你可以作一切众生的榜样,正如我在世一般。有人像你一样修苦行,佛法就可以住世保存;如没有人修苦行,佛法就要灭亡,你真是荷担如来正法的人啊!”

农历正月初十传果法师三步一拜五台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传果法师遂佛前发愿:三步一拜朝拜山西五台山。践行律之纲领,深深行持以为平常日用,还戒律面目之本来。纵朝拜如蜀道之难行,但难行能行,方不负如来衣,始无愧于大丈夫之名。辞家修道,舍亲割爱,国财性命尚可不惜,岂能因一时之艰辛而断佛法慧命。

农历正月初十传果法师三步一拜五台山

此次朝山功德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回向法界众生。

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愿佛法昌隆、正法永驻;

起香时间:农历正月初十(217日)上午

起香地点:邢台临西净域寺

大体基本路线:临西县—>清河县—>南宫市—>新河县—>宁晋县—>赵县—>栾城县—>石家庄—>正定县—>灵寿县 >行唐县—>阜平县—>龙泉关—>(进入山西省境内)石咀—>【五台山】

【随缘护持】恳请各个地方的善信居士,护持朝山法师一行人等。各地的居士可以给法师送水、送干粮、提前为法师找好晚上栖身搭帐篷的地方,愿各地善信广为法师朝山之路力开方便之门。每到各地,如有信众愿意随法师一同朝拜,可提前电话联系询问地点。(一同朝拜者随自己的时间和身体,可以半天、一天或者更多,可以随法师三步一拜或者跟着合掌问讯)

【尽力护持】预计朝拜时间为百余天,以十五天为一期护持,共有七期护持,如有信众有时间可跟随十五天或更多时间护持。请提前联系传果法师安排时间,法师电话:13001396597

朝拜期间,由跟香义工传送内容至寺院网站了解全部详情请点击寺院网站:www.jingyusi.com

 

      精进修 亲师友—随传果法师同行三天朝拜

 

菩萨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彼发菩提心,我发菩提心。

 

虽然很多信众想长期跟随朝山圆满,但生活在娑婆世界,俗务缠身,让我们身不由己,也只能深感遗憾!遂净域寺上惟下俊法师慈悲为满大众心愿,广设方便,发起跟随菩萨的足迹同行三天朝拜活动。

农历正月初十传果法师三步一拜五台山

【朝拜时间】自2016年农历正月初十起香至正月十二,大众可根据自身时间合理安排天数,寺院统一解决吃住,安排车辆每天接送。

【朝拜报名】发心随行的信众请短信联系惟俊师父报名:13522502337

【朝拜提示】参加朝拜的师兄请自行准备护膝、手套、背包,欢迎报名随喜参加!

【朝拜集合】农历正月初十上午8点净域寺集合

 

       身未动 心已远——朝拜期间共修倡议书

 

传果法师正月初十从净域寺起香三步一拜五台山机缘殊胜,为了让更多信众能够共同参与,同沾法喜,传果师父慈悲喜舍发起同心同愿同行共修活动!让不能随行朝拜的信众可以获得同等殊胜的圆满功德。

农历正月初十传果法师三步一拜五台山

共修内容有二项,可任选一项: 

1."南无大智文殊势利菩萨"圣号共修,每日诵圣号至少5000,多多益善!

2.“翁,阿惹巴匝纳谛”文殊菩萨心咒共修,每日诵圣号至少5000,多多益善!

 

【共修时间】农历正月初十至朝山结束圆满!(朝山进行时亦可参加报名)

 

【共修报名】

一、净域寺微信共修:微信qiaochuanqi2013 传琦

二、净域寺QQ群共修:QQ 478281690 传弘

 

请未在净域寺共修群的居士,联系传琦或传弘,选择微信或者QQ共修;请已在净域寺共修群的居士,联系传琦或传弘报名,请参加居士每日功课完成,群内发送回向文。

下一篇:迎祥数载佛事兴  祖传真修莲馨藏
上一篇:德胜法師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