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洞:百慕大飞机船只神秘失踪事件的罪魁祸首?

许越、薛瑛/主编 2014-03-15 14:22

也就是说,如果有这种虫洞,就可以瞬间从地球到达26万光年之外的织女星,甚至可以从织女星再跑到银河系之外,或者跑到其他的地方,甚至还可以回到过去,这样就实现了这个时间机器。

为什么说穿过虫洞一下子就可以跨过26万光年,实际上没有过26万光年,它只是过了很短一段距离,如果我们沿着正常的曲线,可能要经过26万光年,但是你可以想象这个时空,可能是弯曲得非常厉害,所以一下子就从一边到了另外一边。如果把正常的道路比做高速公路,那虫洞就像一个超近道的羊肠小道。

那么,地球上有没有天然的时空隧道呢?在百慕大魔鬼三角的地方,人们经常传说有过去失踪的飞机或船只突然出现,还有人称在海底发现了金字塔,难道自然界真的存在时空隧道吗?

1979年美国和法国的科学家组成了一支联合考察队,对被誉为魔鬼三角的百慕大海域进行了科学考察,他们声称,在这片海域的海底,有一座水底金字塔,这座金字塔高200米,塔底边长300米,从塔尖到水面大概有100米的距离。最神奇的是,在这个塔身上,有两个黑洞,大量的海水涌向这两个黑洞。有人认为,这就是所谓的虫洞,正是百慕大经常出现神秘失踪事件的罪魁祸首。

据说19818月,一艘名叫海风号的英国游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域突然失踪,当时船上六人骤然不见了踪影。时过八年,这艘船在百慕大海域又奇迹般地出现了!船上六人安然无恙。这六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当时已失去了感觉,对已逝去的八年时光他们毫无觉察,并以为仅仅是过了一会儿。当调查人员反复告诉他们已经过去了八年,最后他们才勉强接受这个事实,问当日他们都做了些什么事时,他们无话以对,因为他们只感觉过了一会儿,似乎什么也没干。

还有报导说,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区还出现过这样的怪事,一艘前苏联潜水艇一分钟前在百慕大海域水下航行,可一分钟后浮上水面时竟在印度洋上。在几乎跨越半个地球的航行中,潜艇中93名船员全部都骤然衰老了5~20年。这艘潜艇回到黑海的潜艇基地后,艇上人员立即由飞机送往莫斯科一个实验室接受专家检查,结果发现他们明显地衰老了,典型特征是:皱纹、白发、肌肉失去弹性和视力衰退等。在百慕大三角区,不仅能使人保持青春,还能使人迅速衰老,在这里,时间与地球时间显然是不一致的。到底是什么造成的?真的是所谓的虫洞效应吗?

不过,主流的学术声音依然对这些说法持保留意见。著名的外祖母悖论中就提到,如果你回到过去,回到你外祖母生活的时代,假设你外祖母还没有结婚就被杀了,那么她就生不下你的妈妈,这样就没有你,那么你从哪里来呢?这就自相矛盾了。所以,就算你回到过去,也只能看却改变不了什么,只能看不能摸,一旦你干预了过去,你就会对现在的世界产生一系列的错乱。

目前,虽然我们亲历回到过去还有困难,但是,我们还是有可能了解过去的。比如说,通过天文学的研究,我们可以看到过去的世界。因为光传播的速度是有限的,我们今天看到的光,如果它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看到的就是它过去的光,就可以看到很远以前的世界,比如说仙女座大星云,它这个星云离我们几百万光年,那么它传播过来,我们今天看到的光,其实是几百万年以前的那个时候的光,那个时候还没有人类,人类祖先刚刚开始直立行走……

人类所生活的宇宙空间是多维的,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若干个同我们世界一模一样的复制品,它们有着相同的样貌、相同的身体,却在各自的空间里互不干扰地平行地繁衍生息?

想必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去饭馆点菜,突然就会觉得这一幕曾经经历过,甚至都知道服务员走过来对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又或者在放学的时候,看见有两个人在那儿,突然你会觉得这个场景特别熟悉,快要拐弯的时候就会觉得,旁边有一个老太太从那边走过,等骑车过去,果真有一个老太太出现。我们经常会出现的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是不是意味着,有另一个宇宙和我们同时存在呢?

关于多个宇宙,现在有两种观念:一种是说空间当中大部分都不连,中间可能有一个相连接;还有一种是量子力学里面提出的概念,叫做多重宇宙或者多个世界。专家指出,确实存在着多重宇宙或者多个世界的可能性。然而,这也仅仅是一种还没有被完全证实的可能。这种景象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折射出来,比如说每个人都有一个身份,这个身份好像是一个世界,你上班的时候是一个样子,而下班后又是另一个样子。人是多面的、立体的。

从目前探索的结果来看,人类已经从理论上找到了时光倒流这个数学的,但是这个是不是一定能正确反映现实,还有待我们去深入的研究和不断的探讨。

虫洞:百慕大飞机船只神秘失踪事件的罪魁祸首? 

下一篇:飞机神秘失踪死人复活 百慕大三角咄咄怪事揭秘
上一篇:清宫悬案:雍正皇帝规定中国僧人头顶烧戒疤真相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