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李卫、管庆霞、金琳琳 2017-05-22 22:11

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315记者摄影家山东讯:(文图:李卫、管庆霞、金琳琳、程萌   编辑:蔚楠)  5月19日至21日, 金银花香飘万里,中国风景区摄影网120名摄影师联合北京等地媒体人“走进平邑”摄影采风,并分别为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平邑县郑城镇、流峪镇摄影创作基地挂牌。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报》主编张富英先生、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理事、北京正念正心国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副社长靳新国先生、中国摄影艺术联合会副秘书长、《青年摄影报》副主编、中国风景区摄影网总版主程希群先生、《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主任编辑、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副总版主、媒体战略合作联盟常务副主席蔚楠先生在平邑县文联、郑城镇、流峪镇负责同志陪同下参加采风活动,并出席挂牌仪式。

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蔚楠先生向平邑县郑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成先生(左)授牌

20日上午,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百名摄影师“走进平邑”采风团先后到郑城镇观音山景区、金银花基地、曾子山景区进行摄影采风。在郑城镇会议室,举行了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平邑县(郑城镇)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郑城镇党委书记王安存致辞,程希群讲话。程希群强调,此次挂牌仪式,开启了中国风景区摄影网与平邑县合作的新篇章。他指出,平邑县是著名的“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石材之乡”、 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中国最具特色文化休闲旅游县、山东旅游强县,历史悠久,风光秀丽,发展全域旅游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郑城镇是省级中心镇、 “中国金银花第一镇”、“中国金银花特色小镇”,依托金银花,通过政策扶持、项目带动等,大力发展产业旅游,建成了观音山中央美院写生基地、采摘园、农家乐等,境内曾子山、观音山景区风光秀丽,旅游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广大摄影师在采风活动中创作出好的作品,为宣传平邑、宣传郑城旅游和金银花产业做出积极贡献。蔚楠向郑城镇镇长魏成授发了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平邑县(郑城镇)摄影创作基地匾牌。平邑县文联李西德主席主持挂牌仪式。

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蔚楠先生向平邑县流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锋先生(左)授牌

下午,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平邑县(流峪镇)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流峪镇会议室举行,流峪镇党委书记乔建致辞,程希群讲话。程希群指出,流峪镇是“中国中药材第一镇”、“平邑金银花”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基地、道地中药材生产基地及全国规模最大的金银花集散地,境内唐村湖、马家崮等旅游资源和金银花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平邑县及流峪镇在摄影和宣传等领域的合作,发挥好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及其加盟媒体的作用,把平邑县、把流峪镇推介好、宣传好。蔚楠向流峪镇镇长党锋授发了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平邑县(流峪镇)摄影创作基地匾牌。平邑县文联李西德主席主持挂牌仪式。随后,百名摄影师及媒体人先后到流峪镇鑫城金银花基地、马家崮景区进行摄影采风。

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百名摄影师走进山东平邑

21日上午,百名摄影师及媒体人到平邑街道长山生态保护区进行摄影采风活动。在宾馆会议室,举办了平邑乡村旅游风光作品分享活动,平邑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杜爱峰作了摄影专题讲座,中国风景区摄影网临沂站站长、平邑县风情摄影家协会主席管国东主持活动。

下一篇:金银花开——靳新国摄影作品
上一篇:“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