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之春”科技医疗文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未知 2012-02-07 13:18

 

 

        

长风技术协作网专家顾问新春团拜暨

 

         “文化之春”科技医疗文化总结表彰大在京召开

                                                     “文化之春”科技医疗文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  2月4日下午,由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民营企业分会中国民间诊疗专业委员会、《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编辑部、长风技术协作网主办,中国民间诊疗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北京中科创意产业园北京书画研修学校北京安泰裕康中医医学研究院北京东方玫瑰中医药研究院协办的“文化之春”科技医疗文化总结表在京召开

       “文化之春”科技医疗文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赵伊秋女士中国信息协会民营企业分会会长张吕先生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会长、本报主编靳新国先生中国特效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杨立俊先生中国经络诊疗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庆先生中国民间诊疗专业委员会主任蔡韬先生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三农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东泽先生北京安泰裕康中医医学研究院院长王巧玲女士北京东方玫瑰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郇玉玲女士北京中科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邓明善先生北京中科创意产业园总经理邓拥军先生北京恒基昊天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乌兰女士北京恒基昊天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长明北京书画研修学校 院长周明智先生吉林省九台市工商联合会主席、政协副主席李德军先生贵州华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庆旭先生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北京绍穆文化交流中心总经理杨绍穆先生今日文艺报主编黄长江先生、中国第一矮星陈三木先生,“世界第一自然生长高人(身高2.46米)赵亮、中国国际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葫芦张张太岭先生等一百余人到会。

中国信息协会民营企业分会会长张吕先生向与会者汇报了2011年的工作,并祝愿长风技术协作网越办越好,充分发挥各专家顾问的才能为社会做大贡献。大会为2011科技医疗文化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奖励,并安排了歌曲、诗歌朗诵、现场画等节目表演。

 

          “文化之春”科技医疗文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到会各单位领导分别上台畅言2011年收获,展望2012年宏伟蓝图,大家一致认为,2012年将是文化大发展的好年头,一定要广泛联系各行各业精英,共同为建设我国新文化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记者 王红研  李月)

 

  “文化之春”科技医疗文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著名书法家江鸟(沈鸿根为题写“中国寺庙文化”
上一篇:青海海东地区佛教协会举办第二届藏传佛教论坛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